close
總感覺小時候的事  還歷歷在目  覺得結婚成家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情......
總以為我們還是那麼的年輕     一點都不覺得我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
而在這一刻   感受到你的幸福   我替你開心   也很感動
希望你們可以甜蜜相偕  白頭到老......


笑得粉開心吶.........
旁白:『會不會太迫不及待想嫁了呀??』


旁白:『璇璇~你怎麼可以搶走維尼麻的小皇冠呢????』
維尼麻:『看在你越來越可愛   嘴巴甜兮兮的份上  那我就讓給你囉.....』

高貴的維尼ㄚ嬤出現囉~~~
旁白:『完全走氣質路線~POSE擺的不錯唷.....美美美....』


旁白:『這次維尼麻    相當低調唷!!』
維尼麻:『這次新娘祕書  完全可以掌握.....我的"史黛魯"  低調.....


維尼拔與維尼ㄚ祖......
旁白:『看這張照片~~~總覺得維尼拔在白"黑人起膏"........^^"』


大家手忙腳亂中....準備出嫁囉......

披上白紗   套一句維尼ㄚ嬤的話"泥就是別人家的人囉.....要互相扶持唷"
旁白:『伴娘也笑得太開心了吧?!』


用印~
旁白:『羞羞羞.......小孩子不要學喔~~~姐姐有練過.....』

現在要為大家來介紹一下....維尼麻的親戚囉....
因為照片不多~都是影片檔...所以只能小小的介紹一下下唷!
親密母子檔........維尼麻的ㄚ嬤與ㄚ叔

ㄚ叔~你也抱太緊了吧....看ㄚ嬤~沒啥笑容   不禁讓我想到兜莉被兜莉麻抱的樣子......


維尼麻的大姑姑....
手裡抱著的是他可愛的小孫子"弟弟"唷!! 
 因為照片真的很少... 介紹完畢......不要扁我喔!!!!


"典華飯店"精心準備了新人生活點滴之影片及上菜SHOW ....真的是很貼心又特別
在此非常感謝唷.....菜色非常棒~雖然價格不大便宜...不過真材實料!!!      在此順便幫他們打個廣告....
會場用我姐姐最愛的小叮噹佈置而成
用浪漫的燭光   美麗的鮮花  點綴整個會場
既溫韾又羅曼帝克....
串場由姐夫高歌"嫁給我"    對於平常不太愛唱歌的來說
是一個高難度的挑戰喔!!!下了很多工夫......真的很用心~
也讓在場的人  相當的感動!
整個結婚規劃由我姐姐親自設計策劃的唷!
她說:『如果以後要有"史杯秀"的婚禮   可以找她唷!!!』
維尼麻:『我敢發誓   她真的設計的很好~~~』

偶不會上傳影片啦~~~不然就可以給你們看當天的整個情況......誰來教教偶呀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