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維尼的毛  漸漸變長了吶~

美容師一直勸我讓維尼留長毛!!!渡過一個溫暖的冬天.........
理由是:即使毛色紅紅  也不影響維尼的可愛~~ 這真是好理由吶!!!!

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啦~
而是因為我想長毛  多少對眼睛還是會有影響!
就不大想讓他留~~~雖然因此多次被誤認為"吉娃娃" (明明就不像!!!!)
但最近拍照發現~~~
維尼長毛  也不錯看吶!!!!
而且從小時候到現在  就沒留過 加上乖乖麻支持留長毛   偶就有點心動的想讓他試一試..........
但是我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!!!!  仍然三心二意.......
看看短毛也蠻俏麗的呀!!!!

還有彩球吶~~~

這星期五維尼要企美容啦......想聽聽粉絲們的聲音......
就麻煩大家給點建議囉!!!!



維尼今天便便超多的~~~出乎意料ㄋ.......
最近食量大增喔!!!((明明沒啥運動量~也不忙......))

他ㄚ~還是會不專心吃飯飯  不過他只要一看到我把飼料收走  他就立刻跟上前去  努力吃飯飯
((真是壞習慣~~~))但起碼肯把飯飯吃光光了!!!!
我猜想因為最近都有把飯吃光光  所以便便從2小條新增到3小條吶!!!! ((呵呵))
((注意:這段不適宜在吃飯時間看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