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維尼:不要再拍了啦...燈太亮 手遮不住啦~~~

誰能告訴我
我是不是養到小豬了啦???? 為什麼 為什麼??? 維尼這麼愛睡啊 !!!!!!
維尼愛睡已經到了一個程度啦!!!每次晚上要記碌他的點滴....
除了睡覺 還是睡覺 他是周公再世啊????
頂多活動三小時 就算是很誇張的喔~平常他就玩個二小時 就給我懶得跑回窩企睡覺
不論有多麼熱情的呼喚他 他還是一臉睡意的躺在自己的窩裡~
真是一條睡豬耶 > <

昨天下班回家 他還在睡 =.=
看到我回來
就開始一連串基本動作
「打哈欠」、「伸懶腰」、「腳拉筋」
真是要昏倒了呀~~ 好奇的我還跑去摸他的墊子 結果~~熱騰騰的哩!!>"<
是溫暖到他捨不得離開喲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