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寶貝尼....洗完香香回來
才準備要開門...他啊~開心又激動的要衝進企 從沒看過他回家是如此的興奮~~不知道是他知道麻麻打牌贏錢嗎??
幫麻麻開心喔??? ^^"
又怕他這小子直接從我手上跳下企!撞到頭....我完全抱不住了...實在是太激動了....
我一開好門....就只好讓他趕快下企....看他立刻衝到他的魚旁邊.....
把他心愛的魚咬到他的窩...把玩了一會兒...不一會兒~一回頭 他已經開始找周公啦!!!
這小子...不知道今天是大戰了幾回呢???? 怎麼一副累翻了的樣子....
一衝到他暖暖的窩 找他....最愛的魚、最舒服的姿勢 就馬上去找周公下棋企...
不管我在那邊輕輕叫他 要他吃飯飯、喝點水...完全不理我 =.= 臭小子
應證了...「睡覺皇帝大」啊!!!

真得很愛睡...每天下班回來 他都剛睡醒...伸懶腰的姿勢迎接我
一副老大爺的樣子喔!!真是氣人~我是累翻了剛下班看到他粉開心 他是睡翻了剛起床看到我很興奮 =.= 雖然都是開心....
但感受怎麼差那麼多啊??? 不公平的哩.......

才剛陪他玩一個多小時...他現在又去找周公了!!我放音樂..他不為所動 叫他沒反應...
睡太熟了!!! 他好像都在幫麻麻我睡覺哩 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