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到了美食的時刻囉
每次一回家 東西放下時.....就立刻為維尼準備他的飯飯....當我將飯飯準備好的同時......
維尼早已經忍不住的跳來跳去 磨蹭我的腳腳.....
但~我怎麼可能會輕易將美食就放到他的面前呢!
總是得好好的表演一下他的長才~起碼是三部曲坐下、握手、等等之後才會有個聲音"ok"出現在他的耳邊....
而他在三部曲前只會在我的附近跳來跳去....不敢越雷池一步^^"
但有時 總會興奮的跳過了頭 突搥 =.=
這時候...當.....聲音出現"等等"時.....他又只好認份的再跳回去他剛剛的地方^^"
每次看到他如此的受教~心中總是充滿了開心及成就感
他實在粉了解~我不是那麼簡單就會給他吃飯飯的 :p
直到ok的聲音悅耳的出現....他~~~立刻顯出他的本性....衝.......過來吃他的飯飯
開心享用他的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