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照片--->可愛2黃金(左邊是牛牛--哥哥 右邊是妹妹,他們是同一胎....目前四歲囉~)

星期五老天爺突然給了一個好天氣~
讓我著實開心了許多 因為正計劃者要帶維尼去狗狗餐廳 來一趟交誼之旅
腦海裡一直在想.....遇見黃金的那一刻......會有怎樣的火花哩???
呵呵~不自覺的連工作都變開心了....整個人好興奮 ^_________<
第一眼看到狗狗多多的家時 很舒服.....大家都很親切...狗兒都很"熱情"
熱情到.....三個服務生出來....幫忙......^^"
裡面很溫馨....有許多女主人與多多(拉拉...因為他地域性比較強..所以那天無法拍到他)、牛牛、妹妹、弟弟....不在店裡)
的故事及照片...餐巾紙上寫著女主人對他們四個的愛.....餐桌底下也是寫著女主人與他們的故事...(牛牛機靈、妹妹溫柔)
讓一進來的人...能夠完全了解融入這個家庭.....感覺很不錯~沒有距離的感覺囉!!

牛牛、妹妹....粉愛吃...當服務生把維尼的零嘴端上來時 他們2個立刻跟到這邊來....然後我開始...就叫他們坐下
他們的嘴巴...可大的呢 吃得粉快 一個餅乾 維尼還分2次喔...他們一口...咬了一、兩下吧...就吃完了
連我帶去的狗骨頭 維尼吃好幾次 他們也是一口....解決了!
雖然 服務生會叫他們不能來要東西~但他們2個可愛的樣子 就會忍不住多給他東西 當東西快吃完的時候
我還和奕宇商量是不是要去隔壁買東西給他們吃呢~就是會讓你很想.......很忍不住.....給他們東西吃~
而且我逗他們的時候 沒有馬上給他們吃的時候 牛牛還流口水到妹妹的頭上....哈哈
真得粉可愛 搞得我又餵他們吃東西 又幫他們擦口水.....^^"
不過就是很開心...雖然中途公司一直打電話來 搞得我....有點的小不爽 但一看到他們....真得....完全忘光光..
在那邊的時間 就覺得很自在很舒服....整個心情都不一樣喔~

建議下次一起去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