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太冷....維尼躲在他的小窩不出來
連我給他好吃的大餐 他就出來看了一下
吃了一口 就又躲回企~只好幫他換上比較厚的衣服
看會不會好一點....結果沒想到....他啊......
除了拿球and他心愛的魚 能引誘他出來一會兒
其他的時間 他都只願意待在他的小窩裡"歐歐睏"
我啊~門也關 窗也關 但這位大爺就是不肯出來
想說讓他活動活動,他就是給我耍大牌,機車的很.....
我只好硬抓他出來 隨便給他吃個幾口的飯飯....就狠狠的餵葯給他吃!
一副無辜的臉...真是欠揍 眼睛水汪汪的...搞不清楚是因為點葯水還是他眼中含淚....
差點狠不下心來...不過你們也了解我的~我.....一定是耍狠的啊!
就給他狠狠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餵下企!
不過他真得很聰明 他看到針筒 頭就會動來動去 不讓針筒靠近他的嘴邊
小小一隻 掙扎起來 力氣可大的很呢~
每天他和我都在耍心機哩!他是拼命想躲
我啊 是死命要餵......^^"不過他啊~成功的機會=0
都嘛是我.....成功達陣
哈哈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