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合歡山上

三個小朋友還有我老媽都心繫羊咩咩

我媽是怕小朋友特別來一趟

沒有看到羊咩咩秀~怕他們會失望!!

而三個小朋友是怕羊咩咩還沒吃早餐

急著要去餵他們吃ㄋㄟ ㄋㄟ

約待了40~50分鐘後

就催著奕宇回清境農場囉!! 

bar019.gif 

因為有帶灝灝他們的關係

所以我們的車車可以直接停在青青草原外的停車場!!

排隊買了票~進場囉!!!

 

DSC01962.jpg

看到大片的草地

三個小寶貝  忍不住狂奔了起來~

超級興奮的!!!

看到羊咩咩的製品  也都湊上前去!!!

一直要買這個  買那個~

冷靜的我....決定帶他們先去逛逛小羊城堡囉!!

 

DSC02009.jpg

人稱大膽王-灝灝  在外婆的指導下

就開始與小羊咩咩親密接觸了!!!

號稱大膽王-寧寧  在寧寧的堅持下

要求把飼料交給我  我再轉給小羊

狀況外+唉唉叫-言言  在一陣混亂下

把所有的飼料  全都往小羊身上丟去  浪費了!!!

 

DSC02046.jpg

 

不論走到哪~都是以羊作成的標示和簡介

這三個小朋友  也不放過任何一個

合照的機會

因為~和這些不動的羊咩咩合照....他們是完全沒在怕的!!! 

DSC02059.jpg  

~ 騎馬樂 ~

看到騎師騎在草地上宣傳

三寶就一直興奮的也要去騎馬馬~

繞一圈 150 /2人, 100/1人

因為是寧寧生日 

所以老闆就特別送寧寧免費騎一次 ()

好心的老闆又看到言言怕怕的樣子

就由工作人員帶著他騎迷你馬 (賺到了!!)

所以我們一共只付了150元

大家都騎到馬馬囉!!!! 

DSC02149.jpg

除了讓小朋友與羊咩咩近距離的接觸

當然就是要來看~綿羊秀囉!!!!

趕羊秀和脫衣秀 

大家都看的津津有味

雖然已經超過午覺時間很久了~

但他們為了羊咩咩   還是撐著!!!

捨不得離開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