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想~

這幾年上天給我的功課好難!

要我學習...捨得?放下?還是學會失去?正視珍惜?

總覺得..別人遇不到的..我碰到了..

想不到的...我發生了...

 

在難過低潮的時候

我總會想...為什麼是我?

但~總會告訴自己...還好是我!!

因為我不知道別人是否也可以堅強度過

如果是別人~我想我會更擔心!!

所以我想~還好是我!!

不是我比較強

而是我懂的應該堅強!

即使很累...很辛苦...

但我還是得為身邊的人撐過來~

 

總是在夜深人靜

想起...維尼不在我身邊撒嬌...

感受不到小小寶貝在我身邊的氣息!

我~會難過!

也會笑著面對!

 

有時總會覺得自己很可憐~

什麼事都給我碰上了!

但~我想....我都已經碰上了最糟的事...

已經沒什麼更不好的了吧!!

接下來~我會越來越好吧?!

 

難過到安慰自己

我習慣自己

因為我不喜歡把悲傷難過帶給別人

不想別人為我擔心

我喜歡別人開心!

看到別人開心~我就會覺得很快樂!!

也許~自己很辛苦

總是一人面對!!

但看到身邊人的笑容

就是我力量的來源!!

我會加油的~

 DSC09028.JPG

看到我的寶貝~

這麼可愛的模樣

雖然皮的讓我很想抓狂!

但~因為有你

我度過了許多傷心的日子!!

也還好有你

我還撐的過來....

0041.gif我的寶貝~我愛你!!

 0064.gif

最近~身體開刀的地方

似乎又復發了!

狀況似乎又不太理想~

這星期六  要再去檢查!

希望能有好消息~

幫我祈禱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