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陪著王大灝哥哥去醫院複診
這鬼靈精怪發現了一家店
直吵著肚子餓餓
要進去吃飯飯
以往...他只對冰品、飲品、速食店、便利商店、大賣場
有此反應..
而且~我們還是開車耶....
他竟然可以在開車中  看上一家店....

本來我們還在考慮
是不是要採納他的意見
當大家看到他們的裝潢後
覺得應該還ok
就決定一試囉!!


五角菜飯   風味料理
沒有很大的招牌耶
連我經過都沒發現
這小子竟然眼尖的看到!!



這是王大哥想嚐嚐的店喔!!




是個古早味濃厚的店



因為很古早味
所以我ㄚ姐就忍不住抓著小孩子  猛拍照!!




牆上滿滿都是令人懷念的海報
不過~我一點印象也沒有耶!!



往二樓一瞧
發現牆上的正是~戲院宣傳海報
還蠻有味道的啦!!



雜貨小物
這個~小時候甘仔店都有在賣吶!



收銀台也很有特色吶~
我想裡面的香煙應該都是古董吧!!



小朋友全都擠在這個彈珠台玩
結果~寧寧擠不進去
氣的哩....嗚嗚哭
真是慘.....
畢竟你還小...是搶不贏哥哥的啦!!



上不了彈珠台
只好來海報區留念囉!

經過一陣亂拍後
在我弟的叫聲中
我們才想到...我們還沒點菜啦!!!



菜單很有特色吧~
一開始我還沒發現這是菜單耶!
直把扇子拿來煽風....



一進門  老闆送上的  酸梅湯
我覺得不夠濃郁啦!!
但口味還是可以接受~



 干絲小菜
我媽和我姐一致認為~還不夠味!
有點可惜!!
我個人是沒嚐到....



 青椒牛肉
牛肉很嫩再搭配上鮮甜的洋蔥
很下飯的喲!!



 回鍋肉
我覺得和我在外面嚐的味道
不太一樣.....
唯一相同的是~一樣下飯!!



 炒青菜
不油喔~好吃的啦!!



 脆皮肥腸
如果肥腸再脆一點的話會更好
這樣就不會覺得他肥囉!!



 菜飯
不油不鹹但很有味道
我媽和我姐超級喜歡的吶!!
 豬油拌飯  還沒拍..就被小孩子吃的差不多了!!
豬油拌飯味道也不錯
不過如果要給小孩子吃的話
醬油膏就不要放太多會比較好囉!!



 鳳梨蝦球
蝦子粉新鮮喲!!
味道也夠~
可惜的是.....
滿滿的美乃滋都把蝦球遮住了
如果美乃滋少一些會更優



 紅燒獅子頭
全家人一致認為好吃
肉質很嫩  很實  不鬆散
味道也都入到獅子頭內喲
而且也不油
讓人會想一顆接一顆的吃呢!
小朋友也很喜歡喲~~

雖然菜點的不多
但份量對我們四個人來說是OK的~
大家吃的飽飽還把獅子頭打包帶回家哩!!



 猜一猜這個尪仔標是用來作啥的呀???



這可是五角菜飯的名片耶~
 還蠻有特色的厚!!

喜歡古早味的朋友
可以來試試
我覺得口味還蠻大眾的 也還OK喲!

【餐廳資訊】
五角菜飯
TEL:02-8692-3461 / 02-8692-3695
ADD: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二段22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