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網誌囉~

懶病上身的我

連照片都好懶的上傳喔!

上傳完了...又懶得寫文章....

一個月寫沒二篇....@@"

真的是創記錄囉~

雖然並不是個紅人

但還是有不少的朋友在念!

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!!

突然....就想寫了.....^^"

IMG_0872.jpg 

每次看到他們兩個相處的畫面

總會讓我的心裡面感覺到很幸福、很滿足~

用心陪伴孩子的父親

對孩子而言很重要

對我來說也覺得很貼心~

(( 維尼拔~要繼續維持ㄛ!! ))

IMG_0886.jpg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~

寧寧已經長大了....不只是聽故事!

還會參與討論~會翻書、會重覆爸爸的話了呢!!!

IMG_0880.jpg

灝大哥仍是不改以往愛湊熱鬧的本性~

硬是來湊一腳!!

IMG_0884.jpg 

平常維尼拔上班很忙

只要一有空閒~陪著寧寧

寧寧總是特別開心

雖然我都覺得拔拔說的故事沒有很吸引人

但~寧寧都好捧場喔!!!

都會很開心的和拔比一起看故事吶~~

寧寧呀~對媽媽也要這麼好啦!!!

不然我會吃醋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