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寧寧寶貝

 2歲囉

說起懷孕生子  總覺得好像是昨天

一轉眼的時間

就拉拔長大了!

期間我經歷人生中的低潮

身體的不適

一直有她的陪伴

她的笑容  溫暖著我

她的小手  給我力量

以前~我不知道小孩竟有如此魔力!

總覺得是魔鬼

以前~總覺得她很需要我!

老是黏著我....常常讓我覺得很累!

當她一天天的長大

有了自己的想法及活動時

我才發現~我好懷念以前的日子!!

雖然沒自由  沒時間

但卻有滿滿的幸福呢!!

現在我才發現~其實我很需要她

因為有她  我堅強的度過每一天

因為有她  我才能勇敢的面對所有的挫折及傷心

她是我最棒  最可愛  最漂漂的寶貝~寧寧

IMG_0131.jpg

可愛又調皮的她

有時被她氣的牙癢癢

但卻愛她愛的要命吶~~~

寧寧寶貝~

生日快樂

現在的妳~越來越懂事和貼心!

希望你永遠開心無憂

擁有平凡又幸福的愛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