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寧寧洗完澡準備上床睡覺時

我突然覺得把頭髮放下來的她

很秀氣~很文靜!!

和平常鬼靈精怪的她不一樣....

我~就立刻....拿起相機拍照.....

照片 011.jpg

完全不理她...已經腫腫的眼睛...有多麼的想睡覺!!

照片 021.jpg

還是叫她看鏡頭....

照片 023.jpg

敬業的她...

看著鏡頭強擠出..."滋~~~"

照片 018.jpg

結果~一下鏡頭

她就放空了....

((我還忍不住的想....美女都是很容易放空的啦!!))

看她表情的變化...真的覺得好好笑喔~~

小朋友就是這麼的自然吶!!

照片 019.jpg

  寧寧:『 媽咪~放過我吧...我真的想睡覺了啦!!! 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