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朋友的簡訊

短短一句

寶寶走了....

陪伴她很長一段時的狗狗...離開了她....

 

我知道~你的難過...你的痛!!

 

自從寶寶得了癌症

開刀治療後

寶寶就一直很辛苦的在和病魔對抗!!

天性樂觀的她

很少叫苦~

讓人心疼又擔心!!

因為她的可愛和貼心

我們總能聊起她的過去而開玩笑!

知道她生病後~我總相信她一定能熬的過去!!

雖然很辛苦....但我都知道她是個堅強的寶貝!!

我想~這些...看在你的眼裡...你心疼又不捨吧!!!

 

你說~你曾經受不了她那麼痛苦...

在耳邊輕聲的說~如果真的很苦的話~就放棄吧....

一說完~你後悔的...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的狠心...而大哭!!

我了解你心裡的痛

一起走過那麼長的歲月

她的可愛、傻氣、貼心

在在都還在眼前

但~她卻離開了...

你要堅強

寶寶~才會放心的走!!

你要勇敢

寶寶~才能自在的飛!!

 

寶寶~

飽受病痛折磨的你

往天堂美麗的國度飛吧~

忘卻所有的痛苦

快樂的當個小天使

守候你最愛的家人~

~祝福你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