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著灝大爺和言小弟去剪髮
平常我都會順便問寧寧
要不要剪頭髮
通常她的回答
都是" 不要 "

今天我按照往例問她
她竟然回答 " 好 "
而且乖乖坐在小朋友的位子上
讓我幫她圍毛巾和披上剪髮的大披風

設計師還不敢相信的問我說
真的嗎?
我說~當然呀!她都說要剪了...

自小時候作胎毛筆剃毛後
就沒有剪過頭毛呢!

結果這麼有紀念性的一刻
我竟然忘了拍下來啦!!!!

不過呀~她到最後後悔的哭哭了...
但還是小修了一下頭毛囉!!



一剪完  馬上躲到外婆懷裡!!


小修了髮尾
 看的出來嗎?



不過是剪個髮~
 還想做造型喔!!!




我個人覺得剪前剪後沒啥差
但我媽說~~你看...剪完果然感覺比較不一樣!



我媽說~髮尾有比較齊啦!!!
 我覺得還好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