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10/2 你才剛剛來報到
加入我們家

還是新手媽媽的我
把一丁點大的你
抱在懷裡
不論到哪裡
都覺得好辛苦 好累喔~
看到別人的寶寶 走走跑跑了
就希望你快快長大
而現在~我卻常常回想當時的你...
想你在我懷裡的時候
真想~重拾小時抱在懷裡的幸福感覺!!
人真矛盾厚!!!

前些時候 大家總覺得你長的快
我想~是因為大家久久沒見你
而我~天天在看你...
總覺得...你沒啥變呀!!
但最近幾次   你爬來沙發上站著時
和我坐著  竟然沒差多少耶!!

幾個月前的你
老是嗚嗚、ㄚㄚ、伊伊的說話
而現在的你
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茶茶、抱抱、蠻蠻  等等的
老掛在嘴邊

也會聽懂我說的
撿布布、撿嘴嘴、拿玩具、KISS BYE 等等的....

聽著你的牙牙說語
看著你靈活的動作
調皮的表情

發現~你真的長大了呢!!

~ 時間過的真快呀 ~




10/2 滿週歲囉!!



這兒有多樣菜色可選擇
而且還有適合小朋友爬爬跳跳的沙發包廂
所以我們就選擇《義式屋  古拉爵 》為寧寧慶生





興奮的小寶貝
蹦蹦跳跳  開心的都糊了照片!!



今天是她的大日子
只有她一個人"上桌"



我媽和我姐說~
她似乎知道自己是小壽星
很有主角壽星的感覺耶~
瞧她~皮的樣子!!



爸爸下班趕過來慶生
辛苦的爸爸慶生完還回公司加班!!
 寧寧給爸爸親一個.....

另外也要給舅舅大大抱一下
舅舅原本休假是10/6 
後來改10/2休假
立刻從桃園趕過來和我們一起慶生
謝謝舅舅喲!!!



~ 生日饗宴開始囉 ~



 羅勒醬雞肉
我喜歡~清淡不油的味道
不過雞肉炸的有點太老了...所以比較不適合小朋友吃!!




 香酥辣味透抽
趁熱放入嘴裡~香酥好吃!!



 香烤田螺
我覺得普普...比較不夠入味!!



 辣味烤雞翅
粉好吃喔~忍不住想要一個接一個的啃呢!!



 酥皮磨菇湯
菇~菇~菇...濃郁...都是菇的味道!!
我想~喜歡菇的人...應該會蠻愛的~~



 蛤肉巧達湯
我沒喝到....不過我姐說好喝!!





 主廚特薦PIZZA



 肉醬焗斜管麵
也還蠻不錯吃的...不過就比較大眾口味~
沒啥特別的!!!



 西班牙海鮮烤飯
飯烤的香香的...搭配上海鮮的味道
很清爽 細嚼粒粒米飯  會覺得口齒回香哩!!
我們家對這道菜評價都蠻高的~
但如果不喜歡有鍋巴口感的朋友
就建議不要點這道菜喲!!

 忘了拍飲料及甜點了哩!!
雖然菜色感覺不多
但還是把我們都餵飽囉~~
接下來...
就是慶生會的重頭戲囉!!!



我ㄚ姐特別訂的...
冬季限定款
但因為還沒到冬季
是沒辦法訂此蛋糕的.....
但我姐還是想要訂個粉紅Hello Kitty 的蛋糕給寧寧~
為了要訂這款  還特別加價請蛋糕店為寧寧製作耶!
真是感謝姨媽喲!!!



週歲生日







在大家的祝福及生日快樂歌中
熱鬧的慶生
每個小朋友都很開心
大人也都被感染的很快樂
但我想~他們的開心是.....



  可以吃到這款特別訂製的蛋糕吧!!!



吃飯的時候~忘了拍張全家福
回到家...雖然寧寧累翻了
 但還是硬被我們抓起來拍照留念!

希望~寧寧
平安健康
無憂無慮
快樂長大




好多好多
都想要給你~
 我好像太貪心囉!!!

作父母的總有說不完的祝福
總有給不完的付出!

父母那份對孩子的心
真的是要當了父母 
才能體會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