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家的寶貝寧寧
農曆滿週歲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
言言和寧寧生日只差一天
我們就決定買一個蛋糕共同慶生



而~愛幫倒忙的灝大爺
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
從冰箱"拖"出蛋糕
因為...他拿不動......
蛋糕就變成這可憐的模樣了!!!


2個小壽星
滿腦子都不是在想生日
想得都是眼前的蛋糕
急的...想要把蛋糕吞下肚哩!!


許下週歲生日願望
切蛋糕囉....
接下來  當然是如願的吃下肖想很久的蛋糕啦!!!


寧寧生日的這一天....


 
我ㄚ姐特別推薦好吃的 " 香港 避風塘 "
來為寧寧慶生



大概知道是小壽星
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~
吃飯飯也都很乖喲!!



參加小來賓:言言哥哥



來賓大哥大:灝灝大爺

重量級佳賓:外婆和大姨媽
超有心佳賓:放假趕來的舅舅
但因為~手忙腳亂的帶小孩....
所以就沒拍他們囉!!
歹勢吶~



美食大饗宴開動囉~



 蘿白牛腩煲
超嫩入味的牛腩
不鹹卻很難下飯的一道菜
好好吃喔~
大人小朋友都愛呢!!
不過我媽猜說蘿蔔和牛腩不是一起煲的
所以蘿蔔還不夠入味!!



 皮蛋四季豆
第一次嘗試的菜色
本來覺得皮蛋和四季豆是不搭軋的二樣菜
沒想到組合起來很合呢~
拌入白飯  超正點的喲!!



 蝦餅
我還蠻喜歡的
我吃過蠻多的港式料理
他們家的蝦餅算不賴的喲!!



 鮮蝦腸粉
就...我姐的菜囉~
我個人對此喜好普普...
所以就覺得....一般般啦!!



 蘿蔔糕
也是我姐愛的菜色
每次都必點....可是我....也是普普
但我媽和我姐都覺得不鹹但很入味
還不錯吃啦!!



 牛肉丸
很紮實而且牛肉很新鮮
可是....我不知道為何....
大家都喜歡...但我不愛耶!!
 可能每個人的口味不相同啦~



 叉燒包
我還蠻歡吃的....
甜甜的...好吃!!



 鮮蝦蒸餃
就是一般的蒸餃
我覺得還OK囉!!



 海鮮燒賣
這還蠻普通的
味道也是OK的啦~



 芝麻球
我個人喜歡吃的
在吃過許多家的芝麻球
他們家算不錯吃的喲!!!
所以我連點2盤哩~~



 奶油焗白菜
奶油太多了...所以我吃了一口就覺得膩...
不是挺愛這道菜的!!



 XO醬鳳爪
我姐還蠻喜歡這道菜的!!



 荷葉糯米雞
我一口都沒吃到
但嚐過的人都說  荷葉香 糯米搭雞肉  
愛糯米有荷葉香的人
應該 都會喜歡這道菜啦!!

本來想要吃避風塘的蟹
但...因為要加辣
小朋友和我都不能嚐
所以....他們只好忍痛不點囉!!
 只好等明年...再嚐囉!!!


《 餐廰資訊 》

香港避風塘
TEL:02-37621238
ADD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0F (位於京華城10F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