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印象中...農曆好像都是比國曆晚...
可是今年~農曆比國曆早耶!!!
隨手翻翻月曆....發現...時間過的好快唷!!
明天~寧寶寶就滿四個月了呢~(農曆)
時光真的是飛逝呀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呱呱墜地的那刻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滿月的胖胖寧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二個月活潑的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三個月調皮模樣的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時間咻的一下~已經四個月了
看著你越來越討人喜歡
越來越讓我放心不下
慢慢的覺得生活中  你變得越來越重要 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知你是有什麼魔力
讓我這二天竟動起想要再添個小貝比的念頭耶....
我完了  我真的變了.....
((但只是個念頭...還沒決定啦!!!))

雖然老是喊著  少了自由  少了活動
可是慢慢的我不覺得辛苦 
慢慢的我可以接受
宥寧呀~你的力量還真是大
 讓我都不知道為何莫名的變了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