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妹妹還沒出生的時候
我和我姐  只要看到小女生的用品
就忍不住想買
有時我不買~
他就會說~那姨媽買給她!!
這小妮子~真的是小千金....
在男生堆裡~就是特別的受寵吶~




諾~這就是姨媽買給他的髮飾
 我不太會用耶...不知道這樣戴對不對!!



 這樣的表情還挺無辜的吶~



這兩天~他最常出現的表情~就是咬下唇!!!
 還蠻可愛的厚~



越咬越起勁吶!



怪了~都是咬下唇
但表情總能變化不同的感覺吶!!
ㄚ~我個人就是覺得~都很古錐啦~~

好吧~我承認  我就是老王
  老是愛自賣自誇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