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維尼拔帶著一份掛號回家
問我說~你有買東西喔?
我說沒有呀~
維尼拔還說~那怎麼會有你的掛號吶...
我...ㄚ災呀!!!

拆開一看~是2008年的年曆
正覺得納悶
沒多久~你就發了msn來....
說是送我的新年禮物
厚~很三八耶....
還搞個什麼新年禮物啦!!!!

仔細一看....從一月到十二月
是寧寶寶從小到現在的呢~
厚~你真的是...很用心耶....
這份禮物....我很喜歡!!
也很感動~謝謝唷!!!

(( 知道你低調唷...我都沒寫上名字唷!!!)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