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倒數計時的日子
有著期待的心情
也多了些緊張的感受

或許是第一次的關係
總覺得特別的手忙腳亂  七上八下的
準備這兒  又採買那兒的
就希望能在小寶貝出生前
將一切都準備妥善
讓她能安安心心的加入這甜蜜的家庭

從懷孕以來
許多家人們、朋友們的關心、支持
讓我不安的心情
漸漸平穩下來
慢慢的習慣多了一個人和我的生活
很感謝大家  體諒我....

幸福的小寶貝
有著許多疼愛你的家人們
還擁有許多ㄚ姨和叔叔們的關愛
她很有福氣
很幸福也很珍惜

感動+感謝
  謝謝你們給我力量  支持我  一路相伴!! 





最近常重覆看著小寶貝的4D照片
看著她的笑容
看著她的模樣
總會讓我很開心  很滿足
我想這就是當媽咪的感覺吧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