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朋友
經過了多次相約
終於排除萬難敲定午餐聚會囉!!

因為這一年  發生了許多事情
我幾乎沒出門了...
看到熟悉的街道
淘湧的人潮
一切看似沒啥改變~
對我而言
卻覺得~離我好遙遠!!

真的~不能再關在家裡囉!!
要慢慢走出來
 心也才能跟著釋放出來!!



看到小王子明亮整潔的用餐環境
每個甜點都看起來好美味~
讓我~很期待這次的午餐饗宴喲!!



 奶油野菇濃湯
 鹹~我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!
必須要搭配一杯水食用!!




 法式麵包
評價:普普
搭配濃湯食用~可以降低濃湯的鹹度



 特製沙拉
酸甜的水果醬  正合我的口味
我喜歡~
只可惜...份量少了些!!



 法式老饕牛排
牛排"醬"還不錯吃!!
馬鈴薯泥也不賴....
重點~肉...老了些....
我個人覺得~不甚滿意啦!!



 水果香味的紅茶
好喝~不甜不膩  
還可回沖  味道也不會淡掉喔~



 馬卡龍
我們都以為是~小王子出名的馬卡龍
為了這個我們才點排餐的套餐...
結果~這是他們後來研發出來的馬卡龍
一點也不好吃.....
而小王子經典的馬卡龍
是要單點的....
這~菜單上的圖騙了我們!!!
 不誠實ㄚ~~



 名字我忘了...
覆盆子搭配香草冰淇淋
重點是有我們愛的馬卡龍....2個....
除了超酸的草莓扣分外
味道還算不錯啦!!

說真的
除了部分的甜點和茶點還OK外
其他的...我覺得都不優!!
價格也不便宜!
 這...我...應該不會再來了吧!!




【餐廳資訊】

小王子的飛行旅程
地址:106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樓(SOGO復興館3樓)
預約電話:02-8772-5011
傳真:02-8772-5012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ma0411 的頭像
ema0411

Wynnieのうち

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WangBeer
  • 這家我吃過,也是覺得普普...哈哈<br />
    不過重點是朋友聚聚!!
  • summermom
  • 這樣說來<br />
    我也不用去了^^"
  • 阿技
  • 所以應該改名叫[小木偶的非行旅程]才是ㄇ<br />
    哈<br />
    看起來還ok啦<br />
    但是你說價格不便宜那就....掰掰囉
  • 王媽小乖
  • 看起來倒是不錯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