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維尼拔長尾巴囉~
低調的我們
就決定全家一起吃個飯~慶生囉!!





衝著消費500 即可以1元兌換"清蒸檸檬魚"
我們就決定來此嚐鮮囉!!



有"份量"的盤子與湯匙
讓我們家愛玩的寶貝們
每個都放棄把玩它們~~



全家都來幫維尼拔慶生!
維尼拔的面子還真大喲~~





 雙拼
大薄片和涼拌海鮮
涼拌海鮮  夠味又鮮甜~超好吃的!
大薄片清爽入口~



粒粒分明的白飯
我喜歡這種白飯~~~~



 月亮蝦餅
料多實在~
每一口都能咬到厚實的蝦子
連挑嘴的我媽都覺得~這道菜真的很"實"在吶!!



 咖哩草蝦
照片看起來似乎不太優
但~入口保證你會愛上它
白飯一口接一口
甜又香的咖哩味連小朋友都粉喜歡呢!!



 蝦醬空心菜
這道菜就和外面吃的到的口味差不多囉!!



 泰式椒麻雞
超好吃的啦~皮脆肉嫩佐料讚!!
大人和小朋友都粉愛~
((12/26起 消費500元再加1元就贈送椒麻雞一份喲!!))



 海鮮煲
這~是特別點給小朋友吃的
看小朋友一口接一口
拌著飯吃得津津有味
我想~一定挺美味的啦!!



 牛小排
我和維尼拔都挺喜歡這味的
可是我媽卻覺得不太合味.....



 1元的清蒸檸檬魚
店家並沒有因為是1元就偷工減料喔~
魚肉鮮甜  檸檬佐料嗆
好吃喲!



 蟹肉玉米湯
滿滿的蟹腳肉...搭配上玉米....口口有料...
不錯喝喲!!




【餐廰資料】

雲城雲南泰緬美食
Tel:02-2719-6527
Add: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31巷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