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日~我姐約我一起去逛小朋友的衣物
雖然~總覺得小朋友的衣服很多
但每次總會忍不 住的想要去逛逛.....採購.....

因為民生東路上還蠻多童裝專櫃的
所以~我們就決定到民生東路晃晃
結果 ~ 美食 > 小孩
一路都在吃吃喝喝的!!
完全把小朋友的事~拋在腦後了.....







我個人覺得價位還算OK~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上海鯽魚
 魚骨酥軟  魚肉鮮嫩  入口即化!!!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涼拌干絲
因為我個人對干絲還好......所以....我沒吃到這道菜!!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台式泡菜
口味大同小異~還OK的囉!! 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滷筍絲
滷汁的味道都已經全部注入到筍絲裡
 很入味~挺不賴的!!!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酥炸排骨~
美味一極棒~讚啦!!!!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鮮肉包
我也沒吃到這個....因為....
這是~王灝灝的啦!!!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干貝湯包
皮薄汁多~我好愛唷!!!
 一個接一個...停不了的美味~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菜肉蒸餃
我個人覺得這個就普普了!!!!
 還是湯包好吃~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清燉牛肉麵
牛肉很鮮嫩  但我弟....覺得味道似乎清淡了點....
ㄚ~清燉本來就應該是清淡的呀!!!
 我弟吃太重鹹了.....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鮮蝦餛飩湯
每個餛飩都好大唷~份量很足吶....
我還蠻喜歡的....好吃!!!

喜歡吃吃小點的人~可以來這品嚐看看唷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小上海
TEL:2718-5783
ADD: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6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