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維尼拔
今年~多了一個節日
" 結婚紀念日 "

原以為~忙碌的維尼拔忘記了...
加上多了一個寧寶寶
就沒辦法很自由的慶祝!!
本來~想說認命的...就默默的過這一天...

沒想到他竟然偷偷策劃
還和我媽說好~請我媽帶寧寶寶一個晚上!!!
呆呆傻傻的他  還搞驚喜這套....

知道愛吃日本料理的我
 已經好久沒吃囉~
所以維尼拔~就特別選一家
我們都沒去過的 " 火間土 " 嚐鮮囉!!!



火間土
類似日式居酒屋
很有FU~很有味道~

每個座位  都採包廂式~
可以很自在的談天說地  好好的放鬆小酌呢!!




親切的服務人員Neil
知道我們第一次來店裡
先了解我們的喜好後
給予最適合我們的餐點推薦

當我們決定了要點什麼之後
他還一一告知我們這些他吃過後的看法
很實在的告訴我們~什麼ok  什麼...不太優
是一個很棒的服務人員ㄛ!!!!




  海膽壽司    鮭魚卵壽司
每份都只要99元
海膽及鮭魚卵都非常鮮甜  一點腥味都沒有
讓我忍不住   想再點一份呢!!!!



  三品綜合生魚片
甘甜~好吃~
忍不住大喊  生魚片  萬歲!!!!




  炭燒蔥味生牛肉 ~強力推薦~
愛吃牛肉的人   一定要點這道
千萬不要被這血紅的外表嚇到唷!!
真的非常鮮甜好吃  入口即化!!!




  四色海鮮蓋飯
 棒棒棒~吃過的都說讚!!!!!!




  雞絞肉棒
搭配上蛋汁及少許鹽巴
風味相當特別唷!!!!




  烤御飯糰
本來要點二份的我
在Neil的告誡下  我只點了一份來試吃
果然~不太適合我的口味!!
還好吃點了一份....




  秋刀魚肝燒
本來Neil說~通常要非常愛吃魚的人
才會點這道菜
但因為看起來很可口
所以我和維尼拔想說~我們也不討厭魚呀~
那就點來試試囉!!

魚肝~苦苦甜甜的...
雖然不是不能接受...但可能我吃不慣
所以我個人不太愛啦~~

師傅烤的很入味...只是沒合我的口味啦~~
如果粉愛吃魚的人~還是可以考慮這道菜啦!!!

最後我們還被Neil笑.....叫我們不要點....我們偏偏...
下次~還是作個聽話的乖寶寶好了!!!!



  炸雞佐柚醋
別看他~炸的乾乾的喔!!
一咬下去 噴汁的哩
外皮酥脆  加上柚醋醬汁
不膩 不燥  很好吃吶~~

看起來  每份餐點的份量都不多
我們的點的菜  也不算多
但二個人吃起來  好飽唷!!!
還好Neil有阻止我們再點
不然我們一定吃不完.....

這裡比較適合放鬆小酌
因為晚上回家還要接寧寶寶
所以我們就只享用美食
有機會~再來嚐試一下他們推薦的生啤酒囉!!!


火間土
TEL:02-2752-7822
ADD: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6樓









吃飽回到家後
看到客廳放著一束花
我就知道~為何維尼拔晚上吃飯遲到啦~
原來跑去買花寫卡片了!!!!
還騙我...塞車....
真的是厚......
下次找一個好一點的理由啦!!!!
 一下下就被拆穿了....
但~你還是讓我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晚餐時光~

  維尼拔~謝謝你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