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吃港式飲茶囉~
在老媽的提議下
來到內湖愛買潮樓
聽說呢~這間是周華健投資的....







薑絲皮蛋
小菜類如不喜歡可以不要或是換別的!!!



老媽最愛的"蜜汁火腿"



一口接一口   難以抵擋的讚呀!!!!
現在想到還忍不住流口水吶~



班煎蝦
很入味~蝦子也很鮮甜呢!!!



叉燒包
我沒吃到...味道聽老媽說還不賴!!!!



蘿蔔糕
我個人還蠻愛的.....入口即化吶~



美味的腸粉



  芝蔴球
我最愛的吶~
我一共點了三份  好滿足呀!!!!!



清炒豆苗



消暑綠豆湯



這位吃的很開心  很滿足
坐姿都很有大哥的樣子嘛!!!
小小年紀  就吃遍大街小巷
真是幸福的孩子~~~

我個人覺得潮樓還不錯吃
人潮眾多.....假日要先預約
才不用排隊唷!!!!

潮樓-大直店
TEL:02-8502-1621
ADD:台北市敬業三路123號 (內湖愛買1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