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: 咪魯
性別: 女生
年紀: 7個月大
品種: 米格魯
個性: 活潑有點防衛心(可能一個月前流浪時有受欺負) 不過不至於咬人!
 
(((以下是朋友寄來的信件)))) 
 
親愛的M&M姊姊﹔
 
咪魯在我們公司後製的剪接師家裡已經住了近一個月,
適應良好,和小朋友及夫妻倆都相處融洽。
只不過因為同事有的氣喘問題,
自從咪魯來到家裡,
他的情況便日趨嚴重,
真的是不得已只好再次送養。
 
具同事的說法,
這一個月來咪魯跟家人的生活模式如下:
每天皆會帶咪魯外出散步上廁所,
家中除了小朋友放暑假有時要去安親班之外,
他太太和小朋友幾乎都會陪著咪魯玩,
咪魯已經養成在外方便的習慣。
 
除非因為過度希望有人理會,
才會故意在家中方便。(方便完還會吠叫引起人注意!呵)
身體健康,雖然有點過瘦,
不過飲食狀況良好。
剛到家中的緊繃跟防衛心好像也已消失。
因為同事說咪魯會"主動"翻肚皮給他摸。
 
如果有需要影像的資訊,
也可以告知我,
同事也有拍攝。
 
希望妳能幫幫咪魯的忙,
就像同事拜託我一樣,
大家一個接一個,
將咪魯的情況傳遞出去,
直到幫她找到"真正"適合的家庭,
不再顛沛流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知道
現在米格魯已經很不流行了!!

但是她們的聰明活潑
真的真的很討人喜愛

米格魯的皮是因為聰明
米格魯的好動是因為他們本來就充滿活力

教導米格魯是需要愛心和包容力的!!

我不是因為米咕才說米格魯的好話,
他們真的是一種體型小.活力好.又鬼靈精的犬種
蠻適合當家庭陪伴犬的狗

如果
有能力
有愛心
有想養養一隻可以帶出門玩耍的狗

可以麻煩請考慮一下咪魯嗎??

給她一個機會
也讓自己有隻陪伴自己的狗


有意願的朋友請直接與我聯絡!!
我會提供給您所有我能夠給您的幫助!!!

msn 
hiapplejuice@hotmail.com

mail
hiapplejuice@yahoo.com.tw


歡迎大家轉寄!!!
謝謝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