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一週一度的上課時光
課前公園散步  巧遇露西亞媽咪
一起練習今天要驗收的上週功課
原先我已經是臉皮結厚厚的了  想說大家都差不多程度嘛
結果沒想到...露西亞一表演後  我卻怯場了
開始害怕起來了 ( 回家認真練習還是有差的!!)
只好開始臨陣磨槍.......
今天特別選到了第四號位子  (心裡是盤算著晚點上場!!!)
結果~沒想到  熊熊及露西亞完美的表演  (僅有點小錯誤產生!!!)
讓我後悔選到後面的位子...前面表演越好  後面的壓力可是越大的啊!!!!
輪到三棒兜莉出場了....兜莉的不配合+不專心
折騰了兜莉媽好一陣子  兜莉媽的臉都變成豬肝色了..比起上週更紅....
雖然如此  兜莉媽還是得在舞台上唱獨角戲   
連老師都說他的臉紅 我想兜莉媽一定很想扁兜莉~
看到兜莉的表現 讓我吃了定心丸   再怎樣~維尼頂多差不多~不會嚴重那裡去
所以做媽的我就衝出去了表演了  一開始都還OK啦~~
但「等」非常不順利  維尼超不專心的
還給我衝去巧克力那邊  真是嚇死人了~差一步 維尼就成了巧克力的點心了~~~
還好重來一次後  維尼有比較好一點了~在老師不斷的要求「打鐵要趁熱、不要冷場」下
維尼終於成功了~唯一讓感動及開心的事是~~他終於叫一次就奔回我這邊了
不像上次  狂找老師要東西~~~今天多少有點面子回來了!!!

下週功課:「等(距離)、靠」,社會化的練習~
要認真準備零食囉!!!以老師說的A4大小的密保諾份量,我想~我會累到瘋吧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