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ㄚ公提議到
新竹南竂漁港用餐兼看船
寧寧對船好有興趣喔!
也許是小朋友對新鮮的事物
都特別感興趣吧!!


好久沒來南竂漁港了耶~
站在觀景台往下看
才發現~這邊建設的很不錯呢!!!



有大片草地 、小朋友遊戲設施
還有正在興建的自行車公園
全家一起來或是帶著狗兒一起來跑跑
都很不錯喲!!



沿著湖邊  悠閒的騎著自行車
到彩虹橋的那端
是個不錯的行程喲~



站在觀景台上
三個寶貝蛋  都覺得很好玩
很新鮮
跑來跑去的~
面對透明窗戶的我
總覺得...不小心就會....
害我一直很緊張!!
結果他們反而更覺得好玩~
又跑又跳的....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哩!!



阿公和寧寧感情真好呀~
跟ㄚ公拍照  很配合哩!!
如果是和我拍照的話...她早就跑啦!!!



我很喜歡這張呢~
" 公慈孫笑 " 真是幸福吶!!



寧寧: 『  有ㄚ公最棒了啦!! 』


大概是星期一的關係
所以休市
用餐的餐廳也沒幾家可選擇
我們吃的那間~我個人覺得還好...普普....
 也忘了拍照啦!!

時而下雨  時而好天
所以我們也沒騎自行車
下次來~一定要來騎一趟...
感覺一定會很不錯的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