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網上看到桃園有個婦幼賣場
我和維尼拔就一直想找一天去那邊逛逛
正巧5/1 休假好天氣
我們就決定來企逛逛  順便到桃園走走
首站就來到虎頭山公園囉~



虎頭山公園佔地22公頃
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喔~
原本以為只是一座山....搭配的公園
結果~不是這麼一回事呢!!

    

虎頭山標高251公尺
位於桃園市東北方
為桃園市的最高點



經過熱鬧的攤販
才會進入虎頭山公園的第二個入口!!
車子多了些~不然在這邊散散步  逛逛買買  還不錯!!
不過開車的話~還是建議從前面山上進入會比較好~



虎頭山公園內  有個兒童樂園
有著多樣的兒童設施
讓小朋友在這邊開心玩耍



我們第一次坐溜滑梯喔!!




玩的超開心~




  騎馬馬也不怕!!



翹翹板多樂趣



盪秋千我在行~



這個是給比較小的小朋友玩的秋千
我覺得還不錯.....比較安全
結果沒想到~我們家的寶貝  一點面子都不賞....
維尼拔才把她放上去
他就變臉哇哇哭~
大概是讓她一個人坐...會驚!!



恐龍來了....快跑~



經國梅園
在兒童樂園的另一頭!
環境很悠靜~不過有點小...
一下下就逛完了!!!



梅園都逛完了...
維尼拔突然問我說~
梅樹咧??
昏昏倒~旁邊大大顆的樹.....不就是!!
因為現在沒有梅花...也沒見到梅子....
所以走過去...也沒特別注意!!



沿著小路往上走
綠意'盎然
迷人的芬多精~真是舒服!!



維尼拔抱著寧寶寶爬山
看似辛苦~
而我也不輕鬆!!
拿著大包包.....一步一步走.....累死囉!!



遍地的油桐花
維尼拔說~看油桐何必跑苗栗
桃園也有呢!!



虎頭山  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的地方
也有不少的情侶一起來這邊談情說愛!!!
不過我覺得最開心的
還是小朋友
因為好多設施
讓小朋友可以好好的發洩體力啦!!
王灝灝沒跟到...真可惜~
不然他一定愛死這邊了!!
維尼拔說~要再找一天來這邊...盡情遊玩
我看~應該是等寧寶寶會走  會比較好
不然再抱著爬一次!
你應該會.....腰痠背痛的啦!!!




【交通資訊】
 
中山高速公路-->南崁交流道-->春日路-->左轉三民路即可抵達虎頭山公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