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記得  小時候
大人上牌桌
小孩玩鞭炮

新年總是會跟著表兄弟姐妹
一窩蜂到空地去放鞭炮  玩得不亦樂乎
但~不知不覺...就....開始上牌桌....
鞭炮...完全被拋在腦後了!!

今年~剛好經過賣鞭炮的攤位
突然~想重溫小時候過年的FU
加上  我想王小灝葛哥一定會很愛玩
我就~買了一些鞭炮

初二  回娘家  就帶回去給他們玩....



不出我所料
  灝寶寶  愛的很~



他ㄚ~一拿到手
就學我們  一直揮
嚇得他舅舅 握著他的手  不敢放!!
就怕他....出亂子!!



玩不夠的我們~
又再跑去買!!
連我媽啦...都忍不住挑起他想玩的炮吶!!!
(( 比我們還想玩 ))



我買的鞭炮  都是不會碰碰的哦...
這樣小朋友比較不會怕!!
王小灝  愛死囉~
玩到不想回家哩!!
明年...多了二個小朋友搶著玩呢~
我想會更熱鬧吧!!!



多了鞭炮玩~感覺就比較有過年的FU厚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