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ㄚ姐為了小孩子...決定換大房子
  為了有個好房價
之前特別去『 金山財神廟 』祈求
上個月順利賣出
除了有個不錯的價格外~也找到了一個很好的買家
所以今天下午特別來還願!!




  1. 五路財神:祈求財神滾滾來

  2. 濟公師父:送窮

  3. 彌勒佛:迎富





  水晶球:順時鐘摸三下,可得好運財富

 濟公師父扇子:從頭掃到尾~除去一身的窮氣和晦氣

 時來運轉:放入硬幣  轉動 讓壞運OUT 好運IN

 彌勒佛肚肚: 摸一摸 讓財源滾滾來



拜完之後~
如果想求發財金的朋友們
只要拿三個聖杯
向五路財神 稟報  姓名、住址、生日、職業
擲杯  看擲出幾杯
就可以借多少的發財金

然後再去財神銀行 開戶
即可領出發財金囉~
有借當然就要有還唷~~
借-->還  還-->借
循環的速度越快  財源就會滾的越多唷!!!



最後再燒~開運發財金
就一切大功告成囉!!!
聽說這邊還蠻有名的~
所以平日~還是有許多信徒來參拜~






來到這邊
當然~不忘美食囉~~~

我媽和我姐大力介紹




關東煮
一份只要50元
  任你挑~自己選
要吃什麼  就裝什麼唷!!!
湯也是讓你喝到飽~
  好好吃的唷~~~



超級親切又隨和的老闆
都讓你自己動手裝
也不會管你裝多少
只怕你裝不夠
舀湯的時候~還會叮嚀你多舀一些料!!

不過呀~聽說假日老闆娘在
就沒辦法自已舀料裝湯
而且沒有老闆親切喔!!!



自製仙草茶
聽說夏天的冬瓜茶才是一絕
可惜冬天~老闆說冬瓜茶不適合冬天啦!!!!
仙草茶也還OK~



正港茶葉熬煮的茶葉蛋
很香唷~不過因為很多人購買
所以我們買的時候  還沒有煮的很入味
聽說拜完拜
吃個茶葉蛋  親手剝殼
就象徵著脱殼  好運就會到來囉!!!

超級讚的老闆~我買四顆  他多送我二顆
  他說要送我媽咪~

為啥呢??
因為他和我媽很聊的來吶!!! 







寧寶寶: 『 賺大$$$$$  GO~~~ 』

維尼麻: 『  維尼拔~加油!!!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