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心的老姐  
早早訂了JULIA寶寶照
要為他可愛的兒子  
留下最美的回憶
 


瞧~我們家的小寶貝   是不是很有當小魔豆的潛力呀??



我會拍拍手唷!!



性感嗎???



換套衣服~再繼續!!



有沒有被我迷倒呀??



吊單槓是我的最愛ㄛ!!!



這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!!!
((只是辛苦了媽咪而已~~~))



請叫我鋼管王子啦!!!



小肉彈一枚



自備的POSE真不少呀!!



露背也這麼性感~~



瞧~你驕傲的哩!!



我總覺得這張  很有上幼稚園的感覺耶!!!
好可愛縮.....


我們要去遠足嗎??


解決了...熱呼呼的外景拍攝
一行人又回到JULIA棚內續拍....


打鼓小子



打的好哇....還自動拍手哩!!!



YA~我最愛的車車!!!!
((這次婦幼展  我媽敗了一台電動車車給灝寶貝....))



現在還沒有小馬子可以載
只好維尼湊合著囉~~



我是小蜜蜂   飛到西又飛到東!!!



他真的超愛拍手.....



吐舌頭也是挺在行的嘛!!!

拍攝過程   灝寶寶相當配合
很有架勢  POSE也是不少....
所以拍的挺快的~大約二個多小時就OK啦~~
但熱呼呼的天氣   真的是讓人吃不消
一週後就可以去挑片囉!!!
超期待的吶.....
仔細瞧瞧  我們家的小寶貝還蠻適合當小魔豆的縮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