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前一晚的大雨
可以為星期六的悶熱解暑
沒想到~天氣仍然熱呼呼的....
我ㄚ...依然鼓起勇氣  出門企!!!!
帶著維尼寶貝來到預定地:『桃樂絲森林




此為老闆特為父親所設立的雕像


室內位子不多
假日如果要來的話~還是要先預訂會比較好喔!!!



許多桃樂絲自製的商品
可供民眾選購!!



雖然是炎熱的天氣
但仍有人坐室外的位子
佩服  佩服!!!



老闆種的桃子


瞧維尼開心的呢~
帶寵物來...原本都是要坐室外的
但老闆貼心的體諒孕婦
所以特別安排室內  涼呼呼的位子給我們唷!!!



灝寶寶~你ㄛ....眼裡只有維尼啦!!!!



 灝寶寶~又在搞啥自閉呀???
就是不肯看鏡頭厚!!!



瞧奕宇一副好爸爸的模樣!
難怪灝寶寶這麼愛你....


辛苦的媽媽~
懷孕 又要帶活動量大的灝寶寶
吃不消呀!!!



維尼完全笑開懷了吶....


每次看到你開心的笑容
都讓我覺得好滿足....好幸福呢!!!




燉牛肉
湯汁鮮甜~味道清而不淡  濃而不膩
我們大夥都很愛吃這道菜唷!!!



南瓜湯  好喝!!!


蜜桃芥末豬肋排
特別的蜜桃醬汁  搭配上芥末醬
很獨特的味道唷!!!
夏天吃  還蠻清爽的!!!!
我後來發現~還蠻多人點這道菜的!!!!
很不錯唷~~~



冰涼香柚汁
我個人覺得味道淡了些!!!


手工樹梅凍
我還蠻愛這個的.....


手工奶酪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~這好像只有假日才有喔!!!
維尼拔說也不錯吃~~


手工起司蛋糕
我和我姐....都覺得這蛋糕好好吃喔!!!!!!!


消費滿1000元  使用網路上的優惠券
就可以得到手工餅乾一份唷!!



超級甜的桃子
我們當然也不忘帶一份回家囉!!!

桃樂絲森林
餐點好吃  員工親切
雖沒有我想像中的大
約花個十來分鐘就可以逛完
不過對於維尼來說
這運動量  就夠他累的啦!!!!

悠閒的來這邊吃個飯  放鬆心情
是個不錯的選擇唷!!!!

桃樂絲森林
Tel:02-8630-3356
Add:台北縣八里鄉荖阡村69-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