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例行豬寶寶的檢查
我和維尼拔打算打打牙祭
在中山醫院附近旁發現了一間
人氣頗旺的『宮川日本料理
決定前往一試







有定食類、吃到飽類、單點類  任君選擇
如果~愛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們
我覺得吃到飽類比較適合
有多樣的選擇  而且不限點菜次數ㄛ



簡單的擺設



認真的料理達人



小菜類: 左-涼拌干貝唇  右-涼拌牛蒡



綜合沙拉 - 花枝、蟹肉、魚卵組合而成的



我個人很愛很愛的蝦手卷
好好吃唷!!!!



新鮮的生魚片
種類很多~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
我覺得還蠻不賴的!!!!



花壽司
最近~愛上了花壽司
不過吃到飽  點這個比較佔肚肚ㄛ



豬肉串燒
甜甜的醬   鮮嫩的肉質
讚啦!!!



土瓶蒸
湯頭很好喝呢~



烤香魚
我個人還蠻愛香魚的啦!
肉質很鮮甜   不過剌不少囉~



炸物-炸蝦、炸豬排、炸蝦球
味道都還不賴~
不過...我個人覺得炸豬排也很容易飽...



清炒高麗菜  很脆甜呢!



烤鰻魚
很夠味  而且不會有土味
好下飯唷!



炒牛柳
牛肉肉質很鮮嫩  搭配醬汁  挺美味的唷!



吃過二輪後  我和維尼拔都覺得...飽到不行!
但好吃的讓我們都忍不住還想再點吶!
愛日本料理的朋友們   不妨試試!
味美價廉唷~~



宮川日本料理

敦南分店

電話:(02)2701-4771(02) 2705-7408
地址: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23號

  • 營業時間
    午餐AM11:30~02:30

    晚餐PM 5:00~ 9:30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