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突然好想吃洋蔥
兩個大肚婆帶著灝寶寶就隨性的出發了!!!



凱蕯沙拉~我的最愛
好久沒吃囉!!!!



前菜~義式飯糰
我個人不太愛這口味~所以就讓給不挑食的灝仔仔囉!





瞧~他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呢!!



香酥的大蒜麵包
這小子~可愛的呢~還和我們搶縮!!!
以後長大了...吃東西大家得比速度囉~~~



烤田鏍...搭配上麵包一起入口  超讚的啦!!!!!!



嫩牛....還不錯吃喔.....



蕃茄海鮮湯~湯頭不錯...
只可惜拍的不是挺好的!!!



我最愛的酥皮濃湯
我總是~無法抗拒酥皮的魅力呀!!!



沙朗牛排~
每次來都必點....歐伊吸!!!!!



我姐點的蒜味牛小排
我個人不太愛啦~不過我姐覺得還不賴唷!!!

至於甜點和飲料
完全因為2個大肚婆餓翻了
所以只顧著吃....忘了拍

 


 




灝灝:『 下次記得再帶我來吃喔!!! 』
((真是愛撒乃....))


其實狀似親蜜的照片~
背後是......





知道我的厲害了吧....



記得~下次要帶我出來吃.......
不然....嘿嘿...有你受的......
我可不是好惹的喔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