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朋友回國相約聚餐...
沒想到~微風的位子變動過...
ㄚ...一度找不到餐廰...
結果~~我只是隨口說說~
"等我們到了...會晚30分鐘到的ㄚ粘說不定早在裡面等我們了..."
沒想到...果真是如此...


路過好幾次~竟然都沒有發現...
害我們走了二次...
過門不入!!!!


聽說蠻多分店的
我第一次吃~個人覺得口味還不賴!!!!



每家分店的菜色些許不同
價格聽朋友說~微風是最便宜的
而優惠套餐  雖然四人份只有五菜
但還是讓我們吃的好飽喔!!!!





免費供應的小菜
因為我不太愛...不知道好不好吃哩!!!






入口即化的東坡肉



東坡肉搭配酥餅
優的哩!
好想再來一個哩!
可惜一人只有一個...



橙花排骨
歐伊吸....入味鮮嫩的排骨!!!!



好吃的蝦鬆
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...生菜一人一片  少了些!!!!
但搭配白飯也是不賴啦!!




紅油悶豆腐雞
我們一致認為...點錯了!!!



山藥角瓜  還ok囉



一人一盎的牛肉湯
清淡料多~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...



好久沒聚了哩...
小M最不合群了...只有你沒比YA





大概是太久沒聚
話匣子一開...時間晃眼就過...
百貨公司紛紛打烊
仍~多話的我們...還不想解散...
就只好在SOGO前面...拍照留念!!!!



大家~跟小朋友一樣...
還期待著 SOGO 門口前的時鐘表演...
某位認真的朋友  還給我錄起影哩!!!



不知道為什麼
SOGO都以KIKI&LA LA 作裝飾
Q到不行哩!!



粉有聖誕節的氣息...
希望大家許的願..聖誕老公公都收到...
都能成真唷!!!






不小心感冒的我
朋友熱心帶來的伏冒熱飲
讓我的狀況好多囉!!!
小M~~謝謝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