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東忙西...
好一陣子沒有見到兜小莉
今天和兜莉麻晚餐後  順道去探探兜小莉
這小女子  發揮她的熱情到極致了...((就是花轟了!!))

前陣子才說我大欺小
今天要給大家評評理啦~~~

她今天從頭到腳都不放過我!!
連耳朵都淪陷...
我完全沒有還手的餘地...
而他媽...在旁邊...給我笑笑!!!!



左腳
((照片不清楚  可是~本人的腿已經三條黑青啦!!!!))



右腳
長長的一條...
兜小莉 我要拔掉你的指甲啦!!!!



左大腿
一堆大大小小的抓痕!!!!
偶偶~無言



右大腿
抓痕累累....
你是"愛"我還是"恨"我ㄚ???



偶的右手
她發了狂~拼命咬  用力抓!!!!
腫的腫  紅的紅
只有一個字 『慘』
兜小莉~~你是不要給我戴戒指??
好讓你可以補位厚!!!



兜小莉:『知道偶的厲害厚!!!!看你還敢不敢和我搶男人!!!』


後記:
維尼拔後來也來找兜小莉
兜小莉興奮到不行...不時的嗯嗯ㄚㄚ叫
還拼命的~搖動他的屁股&尾巴...示好!!!!!
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~
後來~維尼拔看電視沒陪他
這小女子~竟然伊伊叫  且一副無奈到不行的臉
這樣就算了唷!!
她竟然~狂瞪我  一直瞪
厚厚厚
到底是誰從小看著你長大  陪著你 東跑西跑的呀??
你~竟然見色忘姨!!!
心痛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