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到達綠光森林的時候
以為~地方不大...
吃飽喝足~到處走走才發現
這片土地還真不小哩!


很多人在草地上野餐~
配合藍藍的天~真是舒服!!


一放風就開心啦!!!


很多遊客都說這是薰衣草~
偶不確定啦!!!



維尼:『麻咪~我真的可以企綿羊區嗎??』
((一直自以為是大狗的維尼))


好多人在餵羊唷!
本來我也是想進企的~
但一聽到某遊客說~" 好髒唷!滿地都是大便!!! "
我想~在外面拍拍照就好了吧!


雖然無綠與小羊拍照
但維尼仍處於超級興奮中!!
((東聞聞~西跑跑))


笑到眼睛都不見啦!!!!


看到你這麼開心~
讓我真的好滿足唷!!!



回程時注意到~
在綠光旁有些小商店
((來的時候還以為~那是停車場收費的地方哩!!))
碰巧看到『北烽康牛』牛奶冰 幾個字~
二話不說~嘴饞的我們~
當然來盒嚐嚐囉!!!


芋頭口味~又香又濃
連我不愛吃芋頭的人
都~願意吃上幾口!!!挺不賴的囉!!!!
一盒40元~
不算便宜厚~但口味還不錯唷!!!!
有機會可來嚐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