灝灝報到60天囉~
我姐姐安排了雙滿月慶生會
熱熱鬧鬧~歡迎灝灝的加入



全家福~
((害羞的舅舅~不入鏡  當然就是幫忙拍照囉!!!))



這樣像不像我的孩子呀???
((挺賣我面子的唷.....都有看鏡頭!!))


瞧~我們都有看鏡頭唷!!!!!



張大嘴巴~想幹嘛????




外太婆抱抱唷~
健康平安長大呀.....


不給你看.....


哇~是我啦!!!!
((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呢!!!!))



看了這麼多小灝灝的照片~
當然也要介紹昨日一番美食囉!!!



花枝沙拉 + 鮑魚沙拉
((口味還ok囉~花枝很爽口!是道適合夏日的菜餚!!))




雞湯
整隻雞+蘋果+鳳梨熬煮的!
很鮮甜~
這湯我愛!!!!



螃蟹油飯
還不錯吃唷!!



美味鮮蝦
((感謝維尼拔幫我們全部剝殼 讓我們輕鬆吃蝦蝦!!!))



豬腳湯
蠻多料~口味也還不錯!
只是我不大愛.....



筍絲豬腳~
筍絲和豬腳都超嫩的!!!!
好吃!



花枝丸 + 紅燒鰻
這道也不賴!!!!



清蒸某魚
味道還沒入透~~~小小的失望......




豆沙包~
因為我不愛豆沙....不知道好不好吃
但整籠都被吃光~我想口味應該也不差!!!!



最後來道  酸酸甜甜的青芒果!
讚啦!!!!!

原本以為~海霸王的餐....不怎樣的....
沒想到~口味還不賴哩!!
份量也不少.....

而且~坐無虛席!!!
連上個飲料都要等上20分鐘~
真的是出乎意料~
總而言之還ok囉~

大家吃的開心~灝灝也開心!!
希望未來的每一天  我們全家都這麼幸福開心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