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片段 --大安森林公園篇

劇情簡介:
受虐兒、小朋友和在公園裡玩的很開心....
在公園跑來跑去~快樂天真的模樣!!!!

















為了這一個來回跑步的鏡頭
我這個老人家
可是來回跑了五、六趟
這個距離真的很遠~
遠到導演要我拼命叫兜莉
對岸的兜莉麻也聽不太到我的叫聲
完全是叫心酸的啦!!!
想當然~~~得到的禮物  就是鐵手  鐵腳回家企!!!

告訴我  大安森林公園為什麼沒有遮蔽物呀???
熱到爆了~~~
我沒帶帽子  還忘了擦防晒!!!!
只能說~~~~瑪麗亞都是黑抹抹滴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