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能和我比~
前一天晚上聊到很晚~
為了兜小莉.....一大早就爬起來......
忍痛和冷氣說掰掰......

騎著我的小綠綠
有默契的到OK買水上愛狗
GO GO GO 



發現姨來了嗎?


不~其實兜莉在等玩具....


一大早報到的胖胖米香...
((米香麻請克制~不要再給米香吃有的沒的了....))



好久不見的露小西 + ㄚ爹
((其實比較久不見的是....露小西的娘))


米娜米卡隨後到.....
((DOLLY的表情真可愛))



兜莉呀~你可不可以玩比較輕的玩具哩???


牛拔提供"重"到不行的玩具~
很得兜莉的心....
BUT~重屎我了!!!
每次要丟下水前  都必須先踩過.......才能夠丟!!
牛拔~下次換一個吧....



不肯放手哩!!!!!
兜莉可愛的吶.....我看他娘~考慮敗一個吧!!!!


米卡別在混了~~~
你都嘛用後腳走.......你又來浪費錢了厚!!!




給大家看仔細~
他就是用後腳走.....



差點忘了介紹嘴力超有勁--妞妞 ((圖上方咬玩具))
我完全搶不過他...徹底輸了....




欠揍的妞妞
讓他姐姐的玩具由左飄到右
由右再飄回左
依然在水中...



當然妞妞的下場
就是被姐姐  教訓教訓啦!!!!


Dolly呀~又去搶布丁的玩具.....
真是的~我看你很想拆了他吧!!!


露小西的ㄚ爹~稱職的瑪麗亞
當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
不論是兜莉....



還是米香...


或是露小西

露西拔~都是秉持瑪麗亞的精神
服務到底啦!!!!


中午與牛麻相約
往福中居出發囉!!!!


兜小莉~你累囉.....


眼神渙散哩!!!!


好可愛唷!!!!!

我~很稱職吧!!!!!
瑪麗亞一號~
歡迎預約..... 伴游  伴遊
1H 無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