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未想過...這一天
這麼早~就來臨
原本以為~結婚是離我很遠很遠的事情....
不敢想像...結婚後的我哩!!
結果~今年....偶要結婚了......
連我自己都很難想像!!!

2006.07.06 這一天~
我們選擇Julia留下幸福的回憶

頂著艷陽  放棄冷氣房
一群好姐妹  熱心的幫忙我們.....

滿滿的幸福~都因為你們......
謝謝唷~我的好姐妹


確認一下~~你確定要和我共度今生??
我不溫柔也不體貼  更不會抓住你的胃....
要想清楚喔!!!!!



我最愛的你們~陪著我入鏡...
多幸福的時刻  
((ㄚ不過~凱凱怎麼一副就是被勒住脖子的樣子呀....))



瞧~這第三者多麼的得意呀!!!!!
((罩子放亮點~~不管怎麼說....我還是大房吶))


讓我來告訴你.....作小的道理!!!!


偶就是~~~~~要把你壓落底!!!!!!



米香....你有這麼不願意嗎????


兜小莉出奇的乖~
超級配合的.....不難看出~他也把這當成自己的婚紗照喔!!!




這天~辛苦了  姐妹們....

攝影師-Peter 及工作人員 超級Nice
三不五時也是會逗我們...
讓我們呈現最自然的我們...
重點是~他們也愛狗
能夠有耐心的等表情、等就定位.....
讓我們~可以順利的和寶貝們  留下最難忘的回憶

維尼拔~開啟了我人生的幸福
好姐妹們~守護著我的幸福
寶貝們~加注我的幸福,讓我幸福滿滿
謝謝你們~

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
很感動~很開心~
因為你們  我的人生更加的圓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