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作休息後~
等太陽小了點,大夥準備往黃蝶翠谷出發囉~


到達目的地  才發現
因為沒下雨  所以溪水有些枯
而~露西和仔家三口仍然是往溪水跳
結果~大家突然決定往其他點瞧瞧...
傻眼的露西拔麻和仔爹娘  只好幫寶貝們擦乾身體囉!!!!

((聽說吶~上了車的仔家三口~~送給拔麻的只有一個字!!就是"臭"))


牛拔帶領我們
來到了六龜遊客中心
有個小草地讓大家跑跑


瞧大家多認真的在等飛盤呀!
充滿口水的飛盤...


拼了命搶哩!
兜小莉~你一副不融入的樣子ㄛ...


厚~等你們玩  我也很累耶!!!!!


沒飛盤可玩的我
就到處拍照留念囉~
真像觀光客吶....


我很喜歡這張哩!
拍的很棒ㄛ!
給維尼拔拍拍手吶!!!!

時間不早了
我們準備去用膳囉!
來到民宿老闆推薦的村香Coffie

維尼的眼神已經呆滯囉!
跑了一天~他真的累了!


戶外的座外也是有個小草地
可以讓大家跑跑的
但~維尼已完全放棄玩耍囉...

露小西精神奕奕~


兜莉也充滿精神!



黛比東張西望!!!
吼~不理我!


很好~
直接離開現場就對了...


瞧維尼~真的該喝蠻牛囉!
面無表情  累翻了!!!!
小寶貝們都消耗了精力~
當然作拔麻們的  也要來補充體力囉~~~
晚餐重頭戲~~~
村香主要是簡餐類
因為中午已經吃了客家美食了
所以晚上來吃個氣氛囉!!!

吃飽喝足~晚上自由活動囉~
偶呀~和兜莉麻陪小寶貝們在草地解放後~
就~陪著電視  進入夢鄉!

小插曲:隔天早上~我既不是被鬧鐘叫醒
也不是被狗兒們吵醒
更不是被外面的聲音打擾的~
偶是怎麼起床的呢??

是~~~兜莉麻作夢...用手   搜我的面
說....No...
把我給嚇醒的!
他閉著眼睛  和我說著"對不起  對不起"
結果~自己想想觸感不對
張開眼  我們2個四目相對
笑醒了....

到底是為什麼  兜莉麻對我伸出魔手呀...
原因就是他作了一個夢
而這個夢就是兜小莉正打算在房間內尿尿....
所以他要來制止....
偶必須要說~長這麼大
偶已經很久沒有尿床了啦!!!!!
請放心.....

墾丁好好玩~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