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天爺
真的都聽到我們的心聲
星期六的天氣
好到~~~讓我覺得夏天來了!!
因為頸椎發炎的我
早決定要去看醫生
所以沒辦法帶維尼到處跑跑、玩玩
覺得有點可惜!!
既然沒安排活動~
就決定上愛狗去和大家碰面囉!!!
不過ㄚ~因為比較晚上來!
所以哩~~~都沒看到小寶貝們下水英勇的游姿!!


難得來游泳的寶貝乾兒子
陳小凱~開心的哩!!!!


麻咪幫他梳毛毛~舒服的呢!!
((屁屁毛為何不見了???-->凱麻好好解釋一番ㄚ!!!))

看到大家
維尼也特別的開心及興奮!!!!

維尼麻:DOLLY~~~ 這麼不情願拍照唷


瞧~~女大力士出現啦!!


哇~帥氣的饅頭也洗好澡囉~~~


電眼美少男~~乒共共出現啦!!!
((兜莉麻正在幫他梳剪腳毛~~引喬伊中))


會不會太開心啦?
舌頭都跑出來了~~~~


維尼:『我可以吃嗎??』


維尼麻:『你現在就給我下來.....』

維尼:『知道了啦~~這就下來....』

專職的瑪麗亞
認真剃毛中


兜莉:『借我休息一下喔!!』
兜莉麻:『你這個不孝女~~~~


舒服的天氣~
哂哂太陽  好溫暖喔!!!!



我們有遇到圓圓麻和MEKO
只是好可惜沒拍到照片~
期待圓圓麻的照片~
好天氣  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
真難想像星期日會降溫哩!!!!
待會我們要去牛麻家坐坐
待續唷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