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又不準囉...
本來說這週末有雨!
結果
出乎意料的好天氣ㄚ~
((真希望氣象報告永遠都不準哩!!!))

維尼:『麻麻~沒下雨..偶們可以出去玩嗎??』


維尼:『((裝可憐中))麻麻~拜託拜託!!』
維尼麻:『來這招~~~..真是的~好啦好啦~帶你企厚!!』

維尼:『 GO~我們去載兜莉美眉吧!!!』
維尼拔麻:『YES SIR』
本來中間有個小小的行程~
但因為臨時改時間....
打亂了我們的計劃~
看天氣好得不得了....捨不得浪費....
所以我們和兜莉麻、饅頭麻、米香麻就決定來到.....『愛狗樂園』囉!!!



維尼:『喂喂喂~~~你們2個頭也不回的......放我一人...太不夠意了吧!』





維尼:『很好~這樣把我丟下就對了....』



維尼:『玩得很開心厚....((生悶氣中))』


維尼:『已經游夠久了吧!!!該回來了吧~


維尼:『饅頭弟迪被念了吧....自己的玩具不撿..硬是愛別人家的!!!』


((哈哈~冷眼旁觀中))

看你不平衡成這樣...
拔麻帶你去外面跑跑吧!!!

維尼:『對嘛~這才像話嘛....let's go』
自由放風囉~


維尼麻:『瞧維尼開心的....』


維尼:『不是自由放風喔....
維尼麻:『no no no~當然是還要配合拍照的呀!!

維尼:『拔拔~你也和麻咪一樣嗎??
維尼拔比:『這~看照片就很明白了吧.....


維尼:『這就是我的拔麻.....
((感謝周老師協助提供照片指認...))

來看一下兜莉與饅頭現在在幹嘛??

維尼:『這這這這.... 是什麼畫面ㄚ??我才一會兒不在...你們...


維尼:『我不要看  我不要看啦!!!

維尼麻:『oh my god..饅頭和維尼一樣唷~心裡都住了一個小惡魔


饅頭:『誰叫她要和偶搶玩具.....』
((饅頭心中排行榜:玩具第一、女人第二))





維尼麻:『兩位~別人家的玩具特別好厚??』



兜莉+饅頭:『姨姨~你說呢??

維尼:『拔拔~他們游好了嗎??


兜莉:『瞧~我這不就是來了....』


饅頭:『偶也回來啦....』

拔比麻咪也開始呼嚕嚕的用餐吶....
餓翻了~~感謝愛狗給我們大份量的米飯及菜菜
還有貼心準備的桔茶 很好喝喔~是現採的唷!!!
下次不妨點來喝喝喔.....
至於米香ㄚ~因為太晚到囉....
偶都沒有拍到他~歹勢喔!!!
期待兜莉麻咪放上米香的游泳照喔~

((原以為~牛拔麻有事不會來愛狗...
但~有緣的我們還是相遇囉~~~
不過可惜的是~麵麵飲恨...因為他沒見到最愛的維尼!!!))


更多照片請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