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陽明山國家公園  開心放風完後

全家就起來到PUPPY DOG用餐
偶最期待的就是吃東西啦!!!
雖然招牌不明顯~但就在大路旁...
所以還蠻好找的!!


原本以為  會蠻熱鬧的....
偌大的場地  只有零星星的客人....讓我
有點出乎意料....


才到現場
維尼就吸引了一堆粉絲
尤其是貴賓狗狗"ㄚ呆"完全不顧形象
追逐著維尼.....


場外有塊草地  可以讓狗狗跑跑
因為下午客人不多
所以~就由我們包場啦....
本來只有維尼出來放風~
沒一會兒~~~~2位粉絲也跟進了........


超黏維尼的ㄚ呆....


原本維尼還不理他!!!經由ㄚ呆努力不懈....
維尼終於肯和他玩了....


維尼:『吼~羞羞臉啦....拔拔你幹嘛拍人家嗯嗯....』


維尼麻:『又來了 又來了....又在當柯南了!!! 以後不給你看電視了啦!!!




維尼麻:『吼吼吼~~~你玩到忘了吼!....竟然給我穿了黑襪子!』

維尼麻:『你還笑得出來....髒小孩!!!!


維尼:『麻咪~沒關係啦~髒了再洗就好啦.....


維尼麻:『oh my god...你你你~穿黑襪就算了...』
『竟然還給我趴下.......誰叫你趴下的??
維尼:『拔拔你剉屎囉....兇手就是你』
維尼麻:『來人呀...把他給我拖下去斬了...
維尼麻:『都不用玩了....給我進去吃飯.....』
維尼+維尼拔:『喔喔~今天皮要"伯卡按"囉~~』



餐點介紹:
一.前菜:

維尼拔點:『魚肝+生魚片』
((魚肝被維尼拔一口乾了....所以連渣都沒法拍到!!!))



我點的~~雞肉沙拉
因為太餓了...拍照時~已缺了一角!!!

前菜評價:((普普))   顆星數:二顆星


香酥可口的麵包  滋味還不賴

麵包評價:((不錯))   顆星數:三顆星



磨菇濃湯  湯點+麵包 搭配恰恰好!!!

湯點評價:((好喝~濃郁))  顆星數:三顆星

二.主菜

我點的魚排+蝦蝦
新鮮歐伊吸
主餐評價:((讚讚讚))   顆星數:四顆星

維尼拔點雞腿排
味道比較普通~縮絲沒有很入味....
主餐評價:((普普))    顆星數:二顆星

三.附餐:飲料 + 餐後甜點

我點的水果茶

維尼拔點的桔茶
不論是水果茶或是桔茶都很好喝!!!
而且加點其他的飲料都只要半價唷!!!
飲料評價:((好喝到~一口不剩唷!!))   顆星數:四顆星

甜點:藍莓葡萄奶酪
 這也是很好吃的甜點喔!!!!
連我不愛吃奶酪的
都破例吃了一口~

甜點評價:((霧罵伊))   顆星數:四顆星

介紹店狗:
總共有四隻臘腸狗狗


這是大理石臘腸狗狗!!!
和地板顏色很接近....
一隻是焦糖  一隻是瑪琪朵
但~我完全分不出來誰是誰....
因為只有他們2隻愛吃~所以拍得到照片
另外2隻 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...... 所以拍不到照片囉!!!


這是店員養的ㄚ呆
從頭到尾~都在服務我們....
他主人說他小時候就是和小瑪一起生活 長大
所以特愛維尼的.....
連我們要回家了
他還一直哭叫....跑到門口  又跑到窗戶
超級不捨  害我也好不捨  都坐到車裡了
還忍不住頻頻抱維尼給他!!
想到他的眼神  就真的捨不得~讓他和維尼分開.....

爆笑小柯基

隔壁的柯基.....因為地上有零食
他就一直來我們這邊
用身體搓零食! 
很有表演慾......




情人節~  PUPPY DOG 也應景 
來個燭光    增加氣氛囉......
不過~因為我們被一堆狗兒們包圍
所以我們一會兒注意餐盤的
一會兒又注意蠟燭
完全忘了氣氛這回事囉....
不過~~有維尼和維尼拔的陪伴
讓我今年的情人節特別開心、難忘....
希望大家 都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