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
沒有特別活動
下午特別請假
帶著維尼來陽明山跑跑
天氣也真配合~
太陽公公來露臉



出門走走
心情都不一樣了!
瞧這父子  開心的呢!!



沒啥人~全場就維尼跑得最開心!
被抱起來 一副無奈臉.....



維尼:『衝衝衝啦!!!!』


哈~剛好遮住我的大臉.......


又開始當柯南哩!
維尼麻:『 到底在找什麼呀??? 』



維尼:『不告訴你啦~你不懂的!!!』
維尼麻:『  屎小孩~你給我說什麼.........你皮在癢囉!!!』




維尼麻:『小鬼頭~學人家沉思喔!!!!』



維尼麻:『還看遠方哩.... 』



維尼:『麻麻~~我就說~你不懂啦...... 』
((維尼麻  無言中....))

平日下午陽明山國家公園
沒啥遊客
這變成維尼一個人的"大"樂園
又跑又跳...
開心興奮~一度叫不回來....
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!!!
很想扁他....
但又看到他這麼開心~
我自己也覺得很滿足!!!
雖然情人節~
大家總希望和自己的另外一半
一起度過
也許大家會覺得維尼似乎變成是電燈泡!
但我卻覺得~
多了維尼
我的情人節多了幸福  多了知足
多了快樂  多了甜蜜


晚餐訂了PUPPY DOG.....待續唷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