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兜莉家一起"燒糾"出遊企
本來決定要去薰衣草森林的
整路的塞車  
過了近四個小時
終於到達目的地
但~~~已經劃位到下午四點了....
我們只好~來企附近的『六號花園』囉!!
不過新竹的藍天白雲....
真的讓我們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了呢~~~~
新竹真是好所在
不過~~塞車這檔事
還是讓我們很頭痛的哩!!!
在這邊~~~順便謝謝辛苦的維尼拔囉!!!!

從山下我們就看到這個招牌!!
感覺目的地就在不遠處呢~
結果.....


繞來繞企~~~還是招牌 


嘿嘿~
看到這個招牌的時候
我們全部的人都以為.....快到了....
結果不斷出現的招牌~
我們都快昏倒且想扁人囉!!!!
過了近十分鐘了吧....--->我自己覺得蠻久的~~
我們終於~~~來到囉~~~~





這些花兒顏色實在是搭的太美麗了
我和兜莉麻一度覺得是假花
結果~~~~他是真的呢~~
真是太神奇了~




這邊有木椅  可以眺望遠方
很不錯哩!!

因為我們2點半到達 
所以我們只有....."下午茶"可以享用
本來聞到雞腿香
很期待點個好料
結果~~~~唉~被薰衣草害到了啦!!!!
所以晚到六號花園.....
可惜吶.....
還是來介紹一下餐點囉!!!!



與眾不同的鬆餅
據維尼拔說法  還不錯吃唷!!!
而且價格只要120元~算是比較一般正常的價格喔!!!


冰可可
很好喝....只是價格有點小貴!!
200元附上手工餅乾


嘻~因為太餓了....先拿起來吃
才發現忘了拍照 所以有個小缺口

特別的海鮮堡
三個角~超硬的....
不過洋蔥很鮮甜~味道還OK
價格一樣是稍微有點貴呢~~

兜莉麻點的奶茶
聽說不甜......


維尼今天很不配合~
超不愛拍照的
而且一點笑容也沒有.....
大概是坐太久的車了
早上出門可開心的哩~~結果到達現場.....這小鬼就是不肯配合!!!!

眼睛閉的可緊的哩!
有這麼氣嗎???


一人看一邊
讚啦~~麻麻我在另外這一邊啦.....

維尼你是受了誰的影響ㄚ??
 狂臭臉的....>"<


兜莉心情很不錯唷!!


好像最開心的是~兩位麻麻喔....


維尼~~你...可以再欠扁一點!!!!


兜莉麻~我拍得不錯吧??

這麼認真~~~在看啥??
原來是在看兜莉麻麻撿便便啦!!!


過年呀~到哪都是車車車
雖然天氣不錯~
但是~~~~塞塞塞
快昏倒啦....
所以過年真的不適合出門哩!
尤其是熱門景點
但~好天氣出來走走
感覺真的很不錯呢!!
小寶貝們很累~~麻咪拔比也累翻了哩....
回到家維尼早早就投降了
而我也在享用了一堆晚餐後
宣告"休睏"啦!!!


更多的照片請點我
因為維尼拔生病了~所以我覺得照片沒有拍的很好!
請大家多多見諒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