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邦一年一度的尾牙盛會

大會開始

由客家一哥...小鐘"冷場"拉開序幕     (( 他真的很冷))


董事長上台簡短致詞.....


總經理感性致詞~~~說到一半還哽咽了起來......有情有義的男子~~~((但這段拖很久....))



邀請汪佩蓉演唱
我個人認為....他本人和電視  不太像哩!!!


現場演唱的功力還不錯!!!


see~~左邊男扮女裝"耍可愛的"是本公司的副總啦!!!!!
他~~不惜犧牲自己.....跳出這~~~~古錐的舞步!!!


他真的豁出去了!!!
平常西裝筆挺的形象~~~和我談論公事時嚴肅的樣子~~
oh my god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!!!
當然
撐了這麼久~~就是為了今年的大獎
汽車一台啦!!!!!



這是我來參加尾牙的動力之一
另外還有"歐洲八日遊" "歐托麥八台"
偶隨便中一個都好啦!!!!
經過了一連串"驚心動魄"的抽獎.....獎越來越給他少了.......
偶個人已經由~~~汽車、歐洲八日遊、歐托麥....到~~只要有中就好啦!!!!!
果然~~~
在一陣混亂中
我聽到我的名字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偶中了九獎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高級除濕機一台呀.....市價7490元喔!!!!!
無魚蝦馬好啦!!!!!
新年剛開始~~~~~~~~~~~~~汪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